山东移动4G客户首破4000万!提速降费带来更多体验

2018-01-08 11:25: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讯 2018年新年伊始,山东移动传来喜讯,4000万!山东移动4G客户正式突破这一里程碑式的数字。如今,网络质量是否高速、畅通、优质,服务举措是否快捷、省心、便利,是广大客户最为关心的问题。而对每一个立志为客户着想的企业来说,获得客户的满意与支持,无疑是对全心付出的最大回馈。山东移动4G客户大幅增长的背后,离不开优质的4G网络、优惠的4G资费、丰富的终端产品。山东移动组合拳打造优质网络,全方位服务再升级,助力客户美好生活。

品质覆盖双升级  打造全省最大、最优质的4G+网络

一张“质量高、覆盖广、体验好”的网络是运营商开展4G业务的根本。山东移动加快网络基础建设,4G基站规模已超过10万个。在建成优质4G网络的基础上,山东移动快人一步、全面升级4G+网络,打造了全省最大、最优质的4G+精品网络,升级后速度更快、信号更好、覆盖更广。4G+网络实现全省乡镇及以上区域、高速铁路、公路的连续覆盖以及97%以上行政村的有效覆盖,高铁、高速、海岸线覆盖距离分别超过1000公里、5000公里,3000公里。同时,山东移动针对城区、高铁、高速、风景区等重点场景加强深度覆盖,通过灯杆站、一体化皮站解决道路盲点,采用覆盖+、小微站、楼间对打等灵活手段改善大型小区、商务中心、特殊场景等深度覆盖问题,城市核心城区道路平均下载速率达到48 Mbps ,高铁下载速率29Mbps,高速公路下载速率35Mbps,居全国领先水平。无论是乘坐高铁、动车,还是疾驰在高速公路上;无论是登临泰山山巅,还是漫步海滨,客户都能享受到山东移动高速网络提供的优良体验。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上网感知,山东移动聚焦客户关注热点、重点,创新驱动发展,建立了内容网络智能调度平台,对客户访问的热点资源进行智能调度,调度客户访问质量最优节点,提升客户互联网体验, 客户最常使用的TOP100网站首屏打开时延缩短了20%。

降费举措“干货”多  山东移动主导流量不限量时代

互联网时代,网络和流量是人们随时随地沟通的必要桥梁。为落实国家“提速降费”要求,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通信需求,山东移动大力推进提速降费。自2015年至2017年7月,山东移动手机上网流量单价下降70%,累计惠及7000多万人次。2017年8月份,山东移动又推出了月费低至99元的省内流量不限量套餐,进一步让利广大客户,主导山东进入流量不限量时代。

 

为更好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山东移动4G飞享套餐大升级,赠送语音和省内流量;针对视频需求量比较大的客户,推出“任我看”视频流量包,客户可随时畅享各热门APP精彩影音;全面下调国际漫游资费,截至目前,已有173个国家和地区可享受30/60/90元流量包天不限量资费,其中118个国家和地区可使用30元流量包天不限量资费。无论走到哪里,客户都可以畅享流量,再不用担心流量超支。

终端产品超千款 更多补贴助客户玩转4G

为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对4G终端的需求,山东移动加强与终端厂商、供货平台、销售渠道等合作伙伴的广泛合作,为客户提供丰富的终端产品,让客户以更优惠的价格,更便捷地购买到高质量的大品牌4G手机。目前,市面在售的4G终端已经达到1000多款,包括苹果、华为等各大品牌,产品覆盖高中低各个档次,为客户提供最优选择。

同时,山东移动整合各方资源推进4G+终端销售,让更多客户享受4G+网络带来的便利;调整终端合约模式,进一步补贴购机客户,补贴力度最高达到50%;与终端厂商合作,推进以旧换新终端活动,让广大客户轻松换新机。

在迎来4000万山东移动4G客户的同时,山东移动表示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优质的客户体验来服务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