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大数据为“2018元旦迎日出”活动保驾护航

2018-01-08 11:24: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 2018年元旦迎日出祈福活动在万平口景区举行,为做好活动的安保和交通管制,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日照移动为市公安局提供实时人流大数据监控分析服务,将日照移动人流量实时监控大数据分析平台投放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屏上,实时展现活动现场及交通卡口的实时人流量、人流趋势、区域人流热力分布,公安局指挥中心根据大数据分析平台数据实时向广大市民发布活动现场实时人流预警提示,为市公安局的现场指挥调度和警力部署调配提供决策依据。

为确保平台的稳定,日照移动元旦凌晨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活动现场同时安排技术人员进行全方位的保障。

通过日照移动大数据分析平台得到了很多有价值的数据信息,据日照移动大数据平台显示,18年迎日出祈福活动参与人数达到了15700余人,万平口景区在从凌晨4时20分开始人流快速增长,在7时35分达到峰值,祈福大典区域、广场海滩、景区1号口、海曲路与青岛路路口人流密集。元旦当日万平口景区来访游客最多的前三省内客源地是菏泽、济南、淄博。前三外省客源地是河南、江苏、北京。参加活动的男性占比61%,女性占比39%。

日照移动拥有海量的数据资源,日照移动将利用先进的大数据技术,在保护客户隐私和信息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对海量数据的针对性挖掘分析,为各行业带来更广阔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