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统计局开展供热社会满意度电话调查

2017-12-28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奕霖

日照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

大众网日照12月28日讯见习记者 牟奕霖)为全面了解和掌握社会公众的供热需求及对供热工作的满意度,12月28日至29日,日照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开展了市供热社会满意度电话调查。

“喂,你好,我是日照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的访问员,受市住建委的委托,正在进行供热满意度电话调查。”28日上午,记者在日照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看到,访问们正在忙碌地拨打电话。据,今明两天,将有10000名市民通过电话对日照的供热工作情况给出客观评价。受访者反映的问题、意见会被记录整理,为今后改进供热工作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

据了解,本次电话调查的对象是全市城区内已供热的用户,调查中心针对市民对室内供热温度是否满意、对供热企业服务态度是否满意、对供热企业收费情况是否满意等三个方面进行电话调查。

近期,如果您的手机上显示“12340”来电,请不要拒绝,这是电话“民考官”请您打分评价市民的每一个回答,都将有可能成为党委、政府决策的依据。“12340”是国家统计局为规范全国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培育社情民意调查品牌,强化社情民意调查的公益性和公信度而特别申请的全国统一号码。电话中市民的回答内容完全保密,“12340”拨打的电话号码即使在市统计局的调查系统中都不会显示,因此不必担心自己的回答内容会外泄。

日照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自2009年成立以来,广泛用于党建考核、政府考核、行风评议等领域。这些调查项目的实施为市委市政府及部门提供了详实的社情民意基础资料,为各项考核工作提供了真实准确的民意资料。其具有时效快、科学性强、结果准确真实、代表性高、保密性强、不受地理位置限制等优点。据了解,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还于今年挂牌成为曲阜师范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本次电话调查的访问员便由该校学生组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