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口岸木材年进口量达历史最高 今年已进口613万立方米

2017-12-27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李磊 毕建华

检验检疫人员对进口原木实施检疫 

检验检疫人员在DREAM ISLAND轮卸货现场进行调度 

对进口原木实施检疫

大众网日照12月27日讯记者 徐静静 通讯员 李磊 毕建华)12月26日,随着DREAM ISLAND轮装载的2.6万立方米加拿大带皮原木顺利接卸,岚山口岸进口木材数量达到613万方,同比增长19.5%,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日照岚山口岸是目前我国北方最大的海运进口原木加工、贸易和集散中心,拥有国家级木材贸易加工示范区,年加工能力800万立方米。近年来,日照检验检疫局主动对接地方发展战略,积极服务“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头号工程,全力打造“速度最快、费用最低、服务最好”的“三最”口岸,在做好木材检疫工作、保护国门生物安全的同时,为配套木材加工物流园区提供有力技术保障,促进口岸木材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