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交警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查处1起酒驾

2017-12-14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交警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查处1起酒驾

大众网日照1214日讯记者  牟泳锟13日晚,交警山海天大队组织全体在岗民警,在太公一路部署警力全力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人,警车4台。查处酒驾1起,涉嫌醉驾1起,查处不按规定张贴检验合格标志、不带驾驶证行驶等违法行为7起。

晚上730点钟,交警山海天大队夜查酒驾警力小组将携带的酒精测试仪、反光隔离锥筒等设备,在山海天太公一路迅速布置查处点。8点钟,在保障正常通行的前提下,执法行动正式开始。

二十分钟后,一外地司机经过测试,属于酒后驾驶。对于这位酒驾司机,交警对其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扣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的处罚。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文明驾驶”,这句话经过近几年的宣传,早已深入人心。可是有一部分人总是抱有侥幸心理。850分,又一醉酒驾驶被查处。

交警山海天大队宣传科科长徐礼国表示,针对冬季交通高发特点,举全警之力联合87.9交通广播对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行动。从今晚查处情况来看,也查处了一起涉嫌醉驾的交通违法行为。

在查处过程中,民警始终保持文明规范执法,并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使其真正认识到自身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查处过程中进行了直播,有效杜绝人情车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全区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据了解,当晚集中查处行动中共检查车辆200余辆,查处酒驾1起,涉嫌醉驾一起,查处不按规定张贴检验合格标志、不带驾驶证行驶等违法行为7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