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国税局卡开展区民问政 架起民意桥梁

2017-12-12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国税局卡开展区民问政 架起民意桥梁

大众网日照12月12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更好的倾听群众呼声,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 近日,山海天国税局举行“区民问政”国税面对面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山海天国税局局长滕见亭以PPT 的形式从机构职能设置、国税局近来工作成果展示等方面向与会代表作政务简介,通过介绍,大家对国税的工作职能有了全面的了解,也深刻感受到了国税部门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同时围绕增值税、营改增、税务政策等问题,山海天国税局领导现场认真接受群众代表的质询,针对群众代表提出的焦点问题一一认真回复,现场满意度测评环节代表均表示满意。

下一步,山海天国税局将将狠抓作风整顿、提升履职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以良好的状态、务实的作风、积极的作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记者了解到,此次问政活动特邀“两代表一委员”代表,专家学者代表、特邀代表、企业和民意代表、群众代表、网上报名参与问政的代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