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召开全市林水会战现场观摩推进会议

2017-11-23 0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曹涛

1、观摩岚山区中楼镇石屋子山流域治理项目

观摩岚山区中楼镇石屋子山流域治理项目 

2、听取了中楼镇关于林水会战工作情况的汇报

听取了中楼镇关于林水会战工作情况的汇报 

3、日照市在岚山区召开了全市林水会战现场观摩推进会议

日照市在岚山区召开了全市林水会战现场观摩推进会议 

4、副市长徐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徐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日照1122日讯(记者 徐静静 通讯员 曹涛)1122日,日照市在岚山区召开了全市林水会战现场观摩推进会议,副市长徐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磊主持会议。市林业局局长王洪彩,市水务集团总经理马继军,市水利局副局长王文国,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宋年荣以及各区县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徐淑利一行人先后观摩了岚山区中楼镇石屋子山流域和白公山流域林水治理项目,黄墩镇竹林寺流域林水会战项目,听取了黄墩镇和中楼镇关于林水会战工作情况的汇报。市林业局局长王洪彩、市水利局副局长王文国分别就当前的林业和水利工作提出了要求。

徐淑利指出,全市今冬明春林水会战现场推进会后,各区县都能够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这短短一个月内,全市林业会战已流转土地6万亩,完成造林1万亩;全市水利会战已开工各类水利项目632项,完成水利投资6.5亿元。特别是岚山区在林水会战工作中结合文章做的活、生态治理力度大、资金整合效果好,这些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徐淑利强调,今冬明春是第一轮三年林水会战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各区县要按照确定的任务目标,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不断丰富内涵,扩大外延,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方案,层层分解任务,最大限度地细化量化到乡镇、村居和地段,同时加强督导考核,扎扎实实地抓好落实。

徐淑利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雄心壮志,持续开展好林水会战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破解资金难题。积极整合利用现有资源、优惠政策,调动和保护社会植树造林、兴修水利的积极性。要认真贯彻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的意见》,积极做好项目对接,整合涉农资金,持续加大财政投入。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提高会战规模和效益。坚持一治一座山、一治一个流域,努力建设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富民工程。要进一步搞好宣传发动,营造会战氛围。认真总结基层工作中的典型做法,进一步烘托会战氛围,动员全社会的力量支持参与林水会战。

会议还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