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旅游局启动秋冬季培训会 增强大数据运用能力

2017-11-22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旅游局启动秋冬季培训会 增强大数据运用能力

大众网日照1122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贯彻落实 “旅游富市”战略,提升旅游工作水平。21日,由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局举办的为期一天的《旅游市场营销培训班》在尚逸魏园酒店顺利结束。山海天旅游局全体人员、各街道旅游管理人员、各涉旅企业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是按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2017年秋冬培训计划实施的,目的是通过本次培训,培养一批致力于市场营销的人才队伍,增强互联网大数据运用能力,本次培训邀请了华为前安全总工,大数据部长,中国互联网安全标准参与者,主导奥运会网络安全方案设计者,运营商大数据方案提出者逄格亮老师,共分市场营销主题讲座、摄影技能和新媒体创作技巧3个培训内容。

培训教师逄格亮告诉记者,这次培训就是为了帮助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更好的营销、运营,而不是用历史营销经验来指导,用数据的方式来优化景区的运营和营销,更好地指导接下来的行动路径,用数据来驱动。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单位对营销工作的理解和把握,着力提高营销工作的实际操作水平,带动山海天旅游营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