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召开国家级公益林落界工作培训会议

2017-11-20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岳树旺

1、日照市林业局召开全市国家公益林落界、林地变更、2017年新造林绘制“一张图” 工作培训会议

日照市林业局召开全市国家公益林落界、林地变更、2017年新造林绘制“一张图” 工作培训会议 

2、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大众网日照1119日讯(记者 徐静静 通讯员 岳树旺)1117日,日照市林业局召开全市国家公益林落界、林地变更、2017年新造林绘制“一张图” 工作培训会议。各区县分管国家公益林落界工作的局长、林业站长、负责落界工作的技术人员等参加培训,省林业监测规划院主任王清军为相关人员进行培训。

据了解,目前,日照市林业局已成立国家级公益林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将各区县林业主管部门的一把手纳入领导小组成员。培训会上,王清军对全市国家级公益林进行全面梳理,为培训人员具体介绍了山东省国家级公益林落界工作操作流程,并就相关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答疑,为今后国家级公益林的日常保护和管理工作提供本底基础。

下一步,日照市林业局在区划落界工作中,还将继续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要以保持国家级公益林区划的延续性和稳定性为总体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地核实并据实纠正错误,真正将国家级公益林落界成果搞准、搞实、搞细。完善落界成果、纠正错误绝不是擅自调整,严禁借纠正错误之机,随意调整国家级公益林,更不允许抛开原有落界成果另起炉灶、推倒重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