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检察院建立市长热线信息共享平台

2017-11-15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赵翠云

大众网日照1115日讯(记者 徐静静 通讯员 赵翠云)为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的执行力和社会公信力,切实保护公民合法权益,依法维护公平正义和国家、社会公共利益。近日,开发区检察院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会签了《关于建立12345市长热线信息共享机制的工作意见》。

《意见》规定,区检察院与区行政审批局通过区政务网等方式建立12345市长热线信息共享平台,积极关注热线受理、办理情况,及时发现案件线索,立足岗位实际,加强检察监督,将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有效对接,同时配置必要的安全技术措施并建立严格的保密规定,切实解决12345热线反映的相关问题。

《意见》的会签,促进了开发区12345市长热线反映问题的依法有效解决,畅通了民主渠道,支持了合理、合法的民生诉求,切实保护了国家、社会、公民的合法权益,增强了行政审批监督和检察监督的合力,为检察机关切实发挥检察监督职能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