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铸忠诚!日照全面启动2017年消防宣传月活动

2017-11-08 2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洪芝

消防官兵们自导自演,体现消防官兵爱岗敬业、不辱使命的消防精神

消防官兵们自导自演,体现消防官兵爱岗敬业、不辱使命的消防精神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赵洪芝118日晚,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明办、日照市公安局等12个部门主办的“信仰铸忠诚”2017年日照市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隆重举行,弘扬消防官兵舍生忘死奉献精神,并同步启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消防宣传片,日照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培林致辞,宣布启动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并提出具体要求。随后,文艺演出在《人民消防为人民》中拉开序幕。

整场文艺演出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三个乐章展开,以文艺的视角展现了消防官兵可爱、可亲、可敬的奉献形象。由消防官兵自编自导自演的相声《说变化》、小品《生日快乐》从细微之处展现消防官兵不畏艰险、舍已为人的光辉形象,让现场观众潸然泪下。

同时,演出还汇集了歌舞、小品、相声等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突出体现消防官兵爱岗敬业、不辱使命的消防精神,展示了消防官兵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英勇奋战的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让观众在潜移默化的氛围中学习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整台文艺演出结构新颖,节奏明快,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既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又生动展现了消防官兵精神风貌和独特魅力,传递和弘扬了消防“正能量”。

据介绍,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期间,日照消防还将突出学校宣传、社会参与、新兴媒体互动、阵地宣传等要素,开展消防实践技能体验、“橙色印记·平安快达”公益宣传、全市第一届消防运动会、第七届消防志愿者知识竞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提示等12个专题活动,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深入推进消防培训演练,着力提升全民自防自救和疏散逃生能力,为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提供强有力的群众基础、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留星,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崇禧,日照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培林,日照市政协副主席王克军、军分区副司令员王炳华,日照市纪委和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明办等主办单位,日照市中级法院、日照市检察院、日照市综治办、日照广播电视台和武警、边防、边检、海警,各区县政府、管委,日照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消防官兵和消防志愿者代表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时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信仰铸忠诚!日照全面启动2017年消防宣传月活动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11月8日晚,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明办、日照市公安局等12个部门主办的“信仰铸忠诚”2017年日照市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隆重举行,弘扬消防官兵舍生忘死奉献精神,并同步启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
  • 莒县迎接林水会战决胜年 守护古城一方绿色

    1、绿意盎然的库区面貌

    深秋时节,站在莒县的青峰岭水库边放眼望去,内心的汹涌只能用“震撼”形容。沿着环库绿化的脚步,看到的是一幅林水会战的蓝图正在绘制,林水相依的灵动成就了库区婉约柔情的面孔,绿意环绕的豪放见证了大气磅礴的生态发展。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
  • 日照市“喜迎十九大·我看家乡新变化”主题活动结束

    11月7日,日照市“喜迎十九大·我看家乡新变化”少儿书画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标志着“喜迎十九大·我看家乡新变化”网络系列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
  • 日照爱心企业玖陆毛肚火锅为新疆儿童献爱心

    上周,日照大众网在全市发起了为新疆小朋友捐衣捐物活动,当天一封来自新疆八岁孩子的求助信感动了很多日照人,许多热心群众纷纷参与到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中。日照爱心企业玖陆毛肚火锅也为这场活动献上了一份爱心。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
  • 日照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林水建设工作电视会议

    8日上午,全省召开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河长制和造林绿化工作电视会议,日照市组织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主会场出席会议的有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于国安,省水利厅、省林业厅主要负责人员,省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员。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
  • 新营中学南校喜获东港区初中演讲比赛第一名

    11月7日,新营南校在2017年全区中小学生“新时代 新少年”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一等奖第一名。本次演讲比赛,有来自全区所有初中学校优秀选手参赛,在激烈的竞争中,解颖同学以97.33的高分脱颖而出,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详细]

    11-09 09-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