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林业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成立

2017-11-08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洪芝

邹斌芳、尹伟伦为工作站揭牌

邹斌芳、尹伟伦为工作站揭牌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赵洪芝117日,为贯彻落实生态立市战略,深入推进林水会战,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尹伟伦到日照考察生态林业建设,并在日照林业企业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日照市委副书记邹斌芳出席工作站揭牌仪式。

该林业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设于莒县横山天湖集团有限公司,由尹伟伦院士及其专家团队设立。平台将充分发挥其科研引领作用,重点围绕解决丘陵山区林果种植节水灌溉及水肥一体化技术、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等领域开展联合攻关研究,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将林业科技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培育更多的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

邹斌芳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对生态立市战略的认识,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契机,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作用,将山水林田湖综合整治开发与产业发展系统规划,精准提升规划、设计和建设水平。相关企业要借助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科研优势,推动生态经济优质高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