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2017年新聘用职员初任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7-11-07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2017年新聘用职员初任培训班圆满落幕

山海2017年新聘用职员初任培训班圆满落幕

大众网日照117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2017年新聘用职员初任培训班圆满落幕。本次培训旨在培养新进员工具有职员岗位所需要的责任担当能力、贯彻执行能力、业务水平能力、服务协调能力、攻坚克难能力

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内容多,形式活,不仅有理论学习,还有现场观摩。同时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培训内容涵盖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工作者、机关公务礼仪、公文写作与处理、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效能建设等方面课程。

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让人员尽快调整好工作心态,树立良好的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学习掌握与自身工作密切相关的技能,同时拓宽思维,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群众打好基础。

会后,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仅丰富了知识,掌握了技能,更是触及了灵魂,相信这些将为自己尽快转变角色,继续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提供强有力的帮助,也让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