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国税局举办“无纸化办税”培训

2017-11-03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匡勇 李政贤

山海天国税局举办“无纸化办税”培训

山海天国税局举办“无纸化办税”培训

大众网日照113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匡勇 李政贤)“鼠标轻轻一点,在家就能办税。”近日,山海天国税局组织辖区内部分纳税人举办“无纸化办税”培训。

培训会上,山海天国税局税政科、纳税服务科等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对“无纸化办税”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该系统的正式上线,标志着利用信息传输代替人员跑腿无纸化办税新时代到来。

办理效率提高了,排队的人少了,网上办税平台的其他功能使用率也提高了。这是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最直观的感受。

据了解,无纸化办税是指利用数字证书、电子签章等现代信息技术对互联网办税、核心征管、全省通办、版式文件、电子签章、实名办税等多个系统进行整合集成,实现了纳税人从申请、申报、税款缴纳到税务机关受理、审核、审批、备案,直至电子档案跨区域共享,全业务、全流程无纸化办理,从而取消纳税人涉税纸质资料报送的过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