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山海天消防大队组织召开全区平安社区消防观摩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振 刘佳   2017-10-20 09:10:00

会议开始

会议开始 

一笔一划的记录

一笔一划的记录

现场演练处置险情

现场演练处置险情

大众网日照1019日讯(记者 张振 通讯员 刘佳)1019日上午,日照山海天消防大队在教授花园三期住宅小区组织召开全区创建平安社区消防工作观摩会,全区各物业公司法人代表以及管理人员参加此次观摩会。

为全面深化社区消防安全管理,明确各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单位消防安全职责,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 “创建消防平安社区”工作规范开展,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全区创建消防平安社区实施方案》的通知,按照文件部署和要求,借此次观摩机会,以山海天教授花园三期住宅小区平安社区创建工作为典型学习阵地,认真贯彻落实、相互借鉴交流、迅速行动、齐抓共管,加强社区消防安全管理,最大限度地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平安社区创建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期间,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实地观摩了小区微型消防站器材、人员配备情况以及消防网格化管理、每日巡查、每周检查、每月排查制度落实情况,并利用小区的空地进行了实装灭火演练,现场展示微型消防站扑救初期火灾的应急能力。

此次现场观摩会议,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