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检验检疫局为“日照航海家”轮首航保驾护航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李卫 蔡东   2017-10-18 17:14:00

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对“日照航海家”轮进行卫生监督

大众网日照1018日讯记者 徐静静 通讯员 李卫 蔡东1017日上午,随着装载860个集装箱的“日照航海家”轮顺利起航,日照港集团独立运营的首条挂靠多国的“日照—东南亚”集装箱外贸航线正式开通。

为保障“日照—东南亚”东集装箱外贸航线的顺利开航,日照检验检疫局高度重视,抽调专人对首航班轮进行检疫查验和卫生监督,并监测了交通工具上温度、相对湿度、噪声、风速、照度、COCO2、甲醛、可吸入颗粒物、细菌总数等项目,为口岸传染病控制、微小气候和空气质量保障提供科学依据。

本次集装箱班轮的开通,是日照港对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成果,日照检验检疫局将继续深化“三最”口岸建设,在严保国门安全的同时,进一步落实各项通关便利化措施,为日照港打造“一带一路”综合性枢纽港、助推港口产业转型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