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林业局颂歌献给党 勇夺合唱节二等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10-17 10:05:00

1、日照市“喜迎十九大,唱响新日照”第十届合唱艺术节

日照市“喜迎十九大,唱响新日照”第十届合唱艺术节 

2、日照市林业局进行日常排练

日照市林业局进行日常排练 

3、合唱节上卖力演唱

合唱节上卖力演唱 

4、日照市林业局演唱《共筑中国梦》

日照市林业局演唱《共筑中国梦》 

5、日照市“喜迎十九大,唱响新日照”大型群众歌会

日照市“喜迎十九大,唱响新日照”大型群众歌会

大众网日照1016日讯(记者 徐静静)15日下午,由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中共日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日照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日照市文化馆承办的日照市“喜迎十九大,唱响新日照”第十届合唱艺术节决赛在市政府广场激情开唱。

据了解,本次决赛现场共有16支合唱团参与,为市民带来32首合唱曲目,现场数千名观众用心聆听,同享这场听觉盛宴。日照市林业局作为参赛合唱团为观众们奉献了《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共筑中国梦》两首曲目,激情澎湃的歌声唱出了当代林业人攻坚克难、不屈不挠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的工作态度。

自本届合唱艺术节启动以来,日照市林业局积极响应,组织了80余人的合唱团参与比赛。从指挥到队形,从站位到服装,日照市林业局认真对待,无论是参与规模还是演出质量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展现出林业部门各级干部职工精神抖擞准备合唱节,全力以赴迎接十九大的精神面貌。

经过了初赛和决赛激烈的角逐,日照市林业局以二等奖的成绩为此次合唱艺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决赛中演唱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作为优秀歌曲在日照市“喜迎十九大,唱响新日照”大型群众歌会上为观众激情满怀地演唱。据了解,此次比赛共设一等奖7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3名、组织奖3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