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小海边防派出所全力做好新学期校园安保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06 16:03:00

大众网96日讯(通讯员 毕耀男)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保工作,确保辖区学校及周边治安秩序稳定,小海边防派出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辖区学校治安秩序良好,保障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安保工作。该所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校园内部安全防范、加强校园重点时段巡逻守护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落实了工作责任。科学调整警力部署,要求派出所实现上学、放学时段在校园门口及周边“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切实做到巡逻与师生同时同步进出校园,切实提高见警率和震慑力,确保新学期开好局、布好防。

突出重点,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对辖区小学、幼儿园重点围绕校园内部守护、保安查验值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进一步充实保安人员,配齐保安器材,指导学校针对校园可能发生的安全事件制定应急处置预案。

创新举措,搭建智慧警务平台。将学校门口视频监控装置联入勤务指挥室,实现派出所对辖区校园动态情况的实时掌握。并建立警务综合管理平台,将校门口视频点位联入系统中,既确保安全稳定又提高了工作效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