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小海边防派出所邀老兵庆抗战72周年座谈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16 14:10:00

大众网日照816日讯(通讯员 毕耀男)2017815日,小海边防派出所邀请老兵张启兴同志等人参加我所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座谈会,老兵为官兵们讲述抗战经历,教唱革命歌曲,现场与官兵共话传统,抒发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官兵立足本职岗位、爱国精武的热情。

老兵们还参观了老营房和现官兵宿舍,看到摆放整齐的衣物和被褥,感受到年轻官兵的好习惯,感慨当年生活条件的艰苦,勉励官兵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另对我所官兵每日坚持训练,时刻保持备战状态的精神表示称赞。我所政治教导员王合波表示“通过聆听老前辈们讲述的革命故事,全所官兵很受鼓舞也很感动,今后我们必将牢记使命职责,沿着前辈的足迹,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