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小海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慰问辖区建国前老党员

来源:   作者:   2017-08-01 15:57:00

 

大众网日照81日讯通讯员 毕耀男时值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小海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看望慰问辖区建国前老党员,进一步加深了新时期警民鱼水情。

小海边防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建国前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与节日的祝福。同时,官兵与老党员进行座谈,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存在困难,想法设法为他们解决面临的困难。

这次慰问让辖区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部队官兵的关怀,老党员们向官兵们讲述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其几十年来为党工作的经历及亲身体会,并勉励官兵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官兵们纷纷表示,将以老党员的先进事迹为动力,加倍努力工作,为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和维护辖区稳定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