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林业局开展创森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付翔 袁梦   2017-07-25 10:41:00

参与创森的商家

参与创森的商家

参与宣传的商家门前的宣传板

参与宣传的商家门前的宣传板

创森宣传板

创森宣传板

大众网日照724日讯(记者 付翔 见习记者 袁梦)为深入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扩大市民对创森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21日下午,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大众网联合开展“创森”测评问卷调查活动,共同呼吁广大市民主动加入到创森的队伍中,共建山青水秀美丽日照。
  目前,问卷首先在全市10个门店发放宣传材料等途径进行宣传。市林业局将根据问卷调查结果改进创建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创森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宣传创森工作的目的、意义、措施的同时,调查市民对创森知识的了解度,对创森工作的支持度,并对如何更好的开展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征询意见和建议。

【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您还需要知道这些】

1、您知道我市正在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吗?

答:知道。

2、您支持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吗?

答:支持。

3、您对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以来,城市生态环境的改善满意吗?

答:满意。

4、您知道我国植树节是哪一天吗?

答:每年312日。

5、您知道我市市树吗?

答:银杏。

6、您知道我市市花吗?

答:桂花。

7、您知道我市市鸟吗?

答:灰喜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