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岚山口岸上半年进口木材突破300万立方

来源:大众网   作者:袁梦 毕建华 马超   2017-07-11 15:38:00

进口木材锚地检疫1

进口木材锚地检疫 

进口木材锚地检疫2

进口木材锚地检疫 

进口木材锚地检疫3

进口木材锚地检疫 

进口木材锚地检疫4

进口木材锚地检疫 

进口木材锚地检疫5

进口木材锚地检疫 

进口木材锚地检疫6

进口木材锚地检疫

进口木材锚地检疫7

进口木材锚地检疫

大众网日照711日讯(见习记者 袁梦 通讯员 毕建华 马超)近日,记者从日照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今年1-6月份,岚山口岸进境木材数量达304.19万立方米,同比增长18.68%,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据了解,日照岚山口岸是我国重要的木材进口口岸,也是目前北方最大的海运进口原木加工、贸易和集散中心。岚山国家级木材贸易加工示范区年加工能力800万立方米,辐射山东、河南、江苏等省份。近年来,日照检验检疫局紧贴“速度最快、费用最低、服务最好”的“三最”口岸目标,在加强进境木材检疫、严保国门生物安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压缩检验周期。同时,全力支持岚山国家级木材加工示范区发展,为配套木材加工物流园区提供有效技术支撑,进一步巩固了岚山口岸木材产业的传统优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