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也有水生野生动物救护基地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海风 张浩   2017-06-29 14:01:00

日照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护基地挂牌

日照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护基地挂牌 

牌匾

牌匾

市海洋渔业局和渔政监督管理处工作人员现场参观

市海洋渔业局和渔政监督管理处工作人员现场参观 

在日照海洋公园受到救护的鳄龟

在日照海洋公园受到救护的鳄龟

 大众网日照629日讯记者 徐海风 通讯员 张浩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水生野生动物的救护和宣传工作,627日上午,日照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护站在日照海洋公园设立“日照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护基地”。

基地挂牌前,日照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护站、日照市渔政监督管理处、日照海洋公园三方就在日照海洋公园设立“日照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护基地”进行了签约,通过协议明确了基地设立后的各方的责任和义务。随后三方对“日照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护基地”揭牌。

日照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护基地设立后,日照海洋公园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协助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护站做好水生野生动物救护工作,对日照市管辖范围内因搁浅、受伤、受困、依法没收或移交的水生野生动物进行救治、护理、饲养和放生等。市民遇到受困水生野生动物可以向日照海洋公园求助,日照海洋公园在汇报主管部门的同时做好动物救护工作,保证动物在第一时间得到保护,救护电话为0633-8993678

据了解,为做好水生野生动物救护,日照海洋公园还将在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护站的指导下,专门组织开展水生野生动物救护和科普知识宣传工作,让更多市民参与到水生野生动物救助和保护工作中来,共同维护日照良好的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