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创森”让日照大变样 市民在“森林”中奔跑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6-26 10:08:00

林业局工作人员进行“创森”宣传

林业局工作人员进行“创森”宣传

全民参与 全民共享

全民参与 全民共享

人们在“森林”中奔跑

人们在“森林”中奔跑 

小朋友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

小朋友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 

中老年舞蹈队为“创森”代言宣传

中老年舞蹈队为“创森”代言宣传

大众网日照625日讯记者 赵洪芝625日下午5点,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携手大众网日照频道、日照凌云集团举办的2017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站在日照市政府广场开跑,来自全市500个家庭在纵享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同时,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代言宣传。

25日下午,千人共披荧光绿奔跑在最有爱的卡萨帝家庭马拉松3KM赛道上,幻化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享受着与家人一起“一起跑,慢慢爱”的路程。置身浩瀚的林海中呼吸着醉人的负氧离子,叠翠的树木与奔跑的市民相互应景,绿色的城市环境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官印象,也让他们在跑步中尽情享受大自然赋予的乐趣,不断感受“森林”呼吸的节奏。

“我们喜欢奔跑,更喜欢在‘森林’中奔跑,绿色为我们送来了健康的生活环境,也让我们充满了积极前进的活力。”参赛选手在跑步中看着日渐添绿增彩的城市环境再三感慨。据日照市林业局工作人员介绍,城市森林是衡量一个城市品质的重要指标,也是保障居民健康的重要源泉和传承城市文化的重要载体,近年来为实现这些目标,日照市在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借助社会各方面力量呼吁市民义务植树,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

为让更多市民了解并参与进森林城市创建行列,日照市林业局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市民送来了带有“创森”知识内容的围裙、环保袋、记事本等,鼓励市民通过各种方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倡导市民树立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大地植绿、心中播绿,积极投身建设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活动,为营造“人在林中林在城中 城在绿中”的山青水秀美丽日照播绿添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