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两家医疗机构获职业健康查体资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波   2017-06-23 16:15:00

    大众网日照6月20日讯通讯员 杨波为深入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职业健康检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更好地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为充分满足全市劳动者职业健康查体的需要,经市卫生计生委认可,同意上报日照市人民医院和日照美年大健康体检有限公司东港美年大健康门诊部申请职业健康查体资质。

近日,省卫生计生委组织专家进行了现场审查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市人民医院拥有充足的专业人员,先进的设备,实力雄厚,代表了日照最高水平;东港美年大健康门诊部是专业的健康查体医疗机构,作为民营医疗机构,对职业健康查体高度认识,提早派人进修学习并考取职业病诊断医师资格,拥有一流的核磁共振、CT、DR、彩超、肺功能仪和电测听等设备,是民营机构的代表。两家机构均具备较好的职业健康查体条件,现场直接通过验收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着该两家机构职业健康查体资质的取得,我市职业健康查体队伍得到迅速壮大,健康查体的水平也将大大提高,必将对全市劳动者职业健康查体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