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加强民营医院投诉管理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青柏   2017-06-23 16:13:00

    大众网日照6月20日讯(通讯员 李青柏)近日,为了提高医疗服务市场规范化,促进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不断改善,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日照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加大对民营医院的监管力度,为民营医院发放统一定制的《投诉意见薄》。

《投诉意见薄》为统一定制,内容包括投诉人及联系方式、受理时间、投诉内容、处理结果、回访满意度调查等方面,确保每一次投诉都有记录、有结果。《投诉意见薄》与投诉管理制度共同发挥作用,整体提高我市民营医院投诉工作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督促各民营医院依法行医、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我市民营医院的监管力度,不断探索监管长效机制,使我市各民营医院保持“依法行医、优质服务”的良好局面,让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