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卫生计生委积极组织医疗美容主诊医师备案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常芳 曹芳芳   2017-06-23 15:54:00

大众网日照6月21日讯通讯员 郭常芳 曹芳芳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加强医疗美容主诊医师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开展医疗美容服务的医疗机构,应当按照《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规定,对本机构的医疗美容主诊医师专业进行核定。核定的医疗美容主诊医师专业包括美容外科专业、美容牙科专业、美容皮肤科专业和美容中医科专业。医疗机构应当及时将医疗美容主诊医师核定结果报核发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备案。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收到备案信息后,应当在医疗美容主诊医师《医师执业证书》“备注”页登记核定专业,并加盖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公章。医疗美容主诊医师《医师执业证书》中原注册信息不变。 

目前,日照市卫计委窗口已为市人民医院、市皮肤病防治所的6名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进行了备案登记,其中美容外科2名、美容牙科2名、美容皮肤科2名。另外还有4家开展医疗美容诊疗服务的市管医疗机构进行备案,窗口工作人员已通知相关单位及时到窗口备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