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班组获全国大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文龙   2017-06-20 09:25:00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班组获全国大奖(20170615)1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班组获全国大奖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班组获全国大奖(20170615)2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班组获全国大奖

大众网日照620日讯(通讯员 周文龙)615日,中国造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扩大)在浙江桐乡召开,会议由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赵伟主持。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国内造纸行业发展形势,研讨了“中国造纸工业'十三五’发展意见”,为未来造纸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对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企业和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班组以及荣获“2016年度中国轻工业造纸行业十强企业”的企业进行了表彰。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城市中水再生回用班组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轻工烟草工作部部长严红和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赵伟等与会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中国制浆造纸科学研究院专家、各造纸大省造纸协会领导、多家制浆造纸企业领导及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城市中水回用车间平均每天可以回收、再处理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的中水4万吨,每年节省1000多万吨水资源,节约的水量可供20万个普通家庭(约60万人)使用。这是全国第一个再处理回用城市中水用于锅炉和循环冷却水补水的项目,为城市中水处理回用、推广找到了成熟可行的解决方案,被评为全国外商投资企业最佳社会责任案例。该项目模型已进入国家环保宣教基地展示推广,得到了环保部、水利部、山东省领导及德国GIZ等机构的高度赞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