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亚太森博志愿者和一大批优秀环保志愿者获奖啦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周文龙   2017-06-08 17:30:00

 
亚太森博志愿者和一大批优秀环保志愿者获奖啦
亚太森博志愿者和一大批优秀环保志愿者获奖啦

大众网日照6月8日讯(通讯员 周文龙)6月5日上午,在第46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日照市东港区文明办、东港区团区委、东港区环境保护局联合组织的“六五” 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志愿者协会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1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日照市东港区团区委领导宣读了“2016年度东港区优秀环保志愿者”的表彰通报,亚太森博志愿者协会共有15名志愿者获得表彰,获表彰人数是所有单位中最多的。随后,亚太森博志愿者协会会长周文龙作为优秀环保志愿者代表作了“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的发言,与在场的志愿者以及市民朋友们一同许下了“守护绿水青山”的诺言。

仪式结束后,各环保志愿者队伍按照分工行动起来,有的进社区帮助居民整理卫生,有的向行人发放环保倡议书宣传环保理念,有的到公交站牌等公共位置清理小广告,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今年的世界环境日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致敬。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春阳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