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中石化携戎氏普洱参加日照茶博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03 15:51:00

中石化携戎氏普洱参加日照茶博会

中石化携戎氏普洱参加日照茶博会

现场茶友满座

现场古法压制

少数民族节目表演

少数民族节目表演

品尝戎氏普洱茶

现场展示

大众网日照62日讯 红毯展铺,盛会启幕。62日上午9时,2017第十届中国(日照)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日照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中国石化日照公司携云南勐库戎氏普洱盛装参会,浓情展出22款普洱茶,开启2017年“勐库戎氏健康好茶中国行—日照站”的序幕。

踏入展厅,顺行百步,戎氏悦目,便是此处——这就是中国石化日照公司&戎氏普洱展区。步入中国石化日照公司&戎氏普洱展区,或看、或听、或品、或问,您必定会有收获!

看有高台石磨压制技艺,听有原生态优美歌舞,品有好茶好水好口福,问有戎氏普洱品质所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