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移动公司参加全市2017年防汛抢修演练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06-01 10:51:00

1、全市相关部门和各单位应急演练队伍

全市相关部门和各单位应急演练队伍 

2、日照市暨东港区2017年防汛抢修演练

日照市暨东港区2017年防汛抢修演练 

3、日照移动公司应急通信保障车和现场人员

日照移动公司应急通信保障车和现场人员

大众网日照531日讯(记者 徐静静)为全方位做好防汛工作,加强日照市防汛抗灾应急保障能力,全面提高抢险队伍素质和实战能力,526日,日照市东港区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全市相关部门和单位在马陵水库进行了2017年防汛抢险演练,日照移动公司作为市应急通信保障队成员,参加了本次的现场演练。

此次演练遵循“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修”的工作方针,通过模拟马陵水库发生洪涝灾害,下游群众人身安全和通信基础设施受到重大影响,来演练各相关部门处理灾情的应变能力。模拟灾情发生后,我市相关部门立即启动一级应急响应,联合组建抢修队伍赶赴现场。这次演练涵盖了人身安全保障、防汛保障、电力保障,通信保障、卫生保障等多个方面,分为队伍集结、大坝巡查、洪水防控、人员转移、渡河发电和通信应急抢修等多个科目。日照移动作为参与演练的应急分队做了充分的准备,接到指令后,立即组织应急力量实施通信保障,快速确定应急接入方案,顺利完成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的部署。

通过本次演练,既提升了日照移动公司防汛救灾应急通信保障的实战水平和处置能力,也为我市在汛期通信基础设施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