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作者:刘清民 朱红苇   2017-05-31 16:50:00

    大众网日照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清民 朱红苇)5月25日,日照市卫生计生委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重点场所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组调度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全市各区县卫生监督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各区县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重点场所和生活饮用水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按照市卫生计生委要求,全市形成市级重点督查,区县加强日常监管,共同做好迎审工作运行机制经过前期检查和督查工作,全市“四小”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健康证持证率不断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大幅度提升。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大培训力度督促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加大日常监督管理力度,强化对卫生计生监督员和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的培训力度二是好后勤保障。在推进复审内容落实和开展专项整治过程中,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并从人力、物力、财力及车辆调度等方面予以保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加强督导调度。根据职责和分工,定期调度各项任务推进情况,对进展缓慢的指标进行重点调度推进,保证所承担的复审指标全部按期完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