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海景花园大酒店入选2017年东港区重点项目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李萌   2017-05-23 09:39:00

正在紧张施工的海景花园酒店

正在紧张施工的海景花园酒店 

施工现场已初现美景

施工现场已初现美景

外景效果图

外景效果图 

沿街商铺

沿街商铺

宴会厅 (1)

宴会厅

大套房 (4)

大套房

大众网日照522日讯(记者 王春阳 李萌)日前,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东港区百项重点工程项目的通知》的通知,公布了今年全区128个重点建设项目,其中包括32个商圈重点项目,日照海景花园大酒店提升改造项目入选。

日照海景花园大酒店,日照首家五星级花园式酒店即将撩开面纱,这是日照市加快城市化步伐、提升城市综合功能的一个缩影,对于提高日照旅游接待能力和打造现代服务业新高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记者了解,截至5月中旬,经过一年的紧张施工,日照海景花园大酒店已经完成80%工程量。目前,酒店客房、宴会厅、餐饮区等即将装修完成,预计酒店将于626日起对外试营业。届时,入住酒店的游客,可以凭房卡免费进入万平口景区游玩。

日照海景花园大酒店(原税务局培训中心),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万平口风景区,酒店是按5星级标准投资重建的花园式酒店,环境优美,设备先进,是集客房、餐饮、娱乐、会议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商务型度假酒店,酒店共拥有独栋建筑六座,拥有200多间客房,可同时容纳1000人的大宴会厅1个,多功能厅3个,大小会议室6个,宴会包间14个,康乐设施等。

坐落在日照万平口景区的日照海景花园大酒店。环境简洁又有清新意境,白沙、石子、花儿的小院落可以凭栏看日出,可以隔窗听潮声;推窗而望便是日照日夜不同的美景。

温馨舒适,明亮宽敞的客房,让游客在一天的旅途后享受家一般的温暖与贴心服务。极致环境与顶级配套,为宾客打造拎包即住、品质配套、尊贵服务三位一体的优质服务。

服务细致,美女楼层管家、帅哥厨师等都将会是日照海景花园大酒店的一道风景。

在装修完成后,日照海景花园大酒店就将正式开业,成为日照市第一家正式营业的花园式五星级酒店。届时,消费者将体验到花园、海景、蓝天、沙滩相伴一体的优美景色;徐徐海风吹过,带来丝丝凉意,日照海景花园大酒店将成为外地游客到日照消暑游玩的首选去处,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