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南湖镇中心小学转作风办实事

来源:   作者:王磊 王笑波   2017-05-22 08:54:00

 
为民办实事——家长作主征订学生装
宣读《党员教师公开承诺书》,党员自我剖析
义务劳动

大众网日照5月22日讯(通讯员 王磊 王笑波)近日,南湖镇中心小学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在全镇小学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活动。学校在前期学习教育、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基础上,根据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制订了整改措施,限期整改,督促立说立行、干就干好。每位党员干部教师认真写出“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集中整改意见书,在全体党员会上宣读《党员教师公开承诺书》,就“我的问题”、“问题原因”、“整改措施”、“整改效果”等方面逐条认真自我剖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坚持开门抓作风,借召开家长会之机,向群众征集为民办实事意见,进行作风建设评议,接受社会各界群众监督评议,对评议优秀处室和个人进行表彰。学校在此基础上梳理出为民办实事项目,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学校、责任处室和责任人,限期完成。通过让家长自己作主征订2017年夏季学生装等为民办实事,让群众体会到教育作风的转变,让群众感受到学校作风建设的成效。

学校党支部组织和带领党员开展义务劳动,进行校园环境清理整顿,让校园变得更干净、更美丽,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

通过系列活动,学校重点解决了工作态度与责任心、团结协作与服从全镇全校大局、教学成绩与个人自身发展三方面问题,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体现,让党员的承诺践于行,让党旗更鲜艳,让党徽更明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春阳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