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开展专项检查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清民 张永华   2017-05-08 16:51:00

日照市卫生监督所随机对街边小理发店进行检查

日照市卫生监督所随机对街边小理发店进行检查

大众网日照5月8日讯(通讯员 刘清民 张永华)为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巩固发展工作,提高城市卫生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切实做好迎接复审各项工作,日照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按照市卫生计生委的指示,自5月6日起,开展对全市建城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督导检查工作。

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成立专项督导组,由所领导亲自带队,主要采取现场检查的方式,随机对街边小旅馆、小理发店、小歌舞厅、小浴室进行检查,并将相关问题汇总,通报至当地政府和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督促有关部门及时、认真整改。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预计持续到5月中旬,下一步,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还将重点加强对车站码头、市场内外、学校周边、旅游景点周边的“五小行业”的监督管理,强化守法经营、安全卫生责任意识,提升卫生水平。同时大力营造有新意、有重点、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为日照今年顺利通过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