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加强对医疗美容主诊医师管理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常芳 曹芳芳   2017-05-08 16:46:00

大众网日照58日讯通讯员 郭常芳 曹芳芳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下发《关于加强医疗美容主诊医师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日照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经过认真研讨,制定多项措施加强对医疗美容主诊医师的管理。

强化培训:及时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分管负责人及医疗机构负责人会议,强化培训有关政策法规,传达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尽快落实。

及时开展备案:通知已经取得医疗美容诊疗科目的医疗机构将医疗美容主诊医师专业进行核定,并在规定时限内将医疗美容主诊医师核定结果报核发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备案。

加强监督检查:及时跟上监督检查,发现医疗机构未按照要求进行管理、违规核定备案医疗美容主诊医师信息的,予以通报批评;对超专业范围开展医疗美容项目、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美容服务、以及在核定医疗美容主诊医师工作中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医疗机构或医务人员,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据悉,今后日照市将从医疗机构设置开始,加强医疗美容机构的监督管理,从源头做起,规范诊疗行为,营造良好的医疗美容环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