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依托微信 日照卫生许可服务群提供便捷服务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常芳 曹芳芳   2017-05-08 16:45:00

大众网日照58日讯通讯员 郭常芳 曹芳芳 随着简政放权等一系列政策的贯彻实施,联合审批、并联审批、网上审批等更优化的审批方式多样化,服务方式更加提速提效,服务质量大幅提高。近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行政服务科从贴近群众、便民服务的理念出发,建立了微信群“日照卫生许可服务群”,将已经许可以及即将申请许可的单位联系人吸收为微信群成员,充分利用微信平台的快捷、灵活、智能等通讯方式的多样化,窗口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业务提醒、通知下发、问题答疑、申请资料预审核、提前预约、工作交流等等,给申请人及监管单位提供更加及时、便捷的服务,让申请人更省事省力。

“日照卫生许可服务群”服务方式的建立,是行政服务科开展“网上申请,快递接办件、到期提醒、提前介入、预约延时服务”等灵活多样便利服务方式的有效补充,进一步拓展了卫生行政服务内涵,给申请人提供了更加快捷便利的咨询联系方式,满足了群众需求,为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该项服务方式的开展,充分利用远程咨询直观、便利、快捷的特点,有效助力“网上政务大厅”的实施。

今年上半年,工作人员将吸收50%监管单位联系人入群,8月份把大部分监管单位联系人吸收入群,以后再将其他单位联系人陆续吸收入群。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