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举行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2017-05-03 15:45:00

签约仪式合影

签约仪式合影 

三方签约

三方签约

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右一)与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徐美芳(左一)共同揭牌

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右一)与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徐美芳(左一)共同揭牌

 

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市体育局局长孟凡香视察中大智慧健身馆

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市体育局局长孟凡香视察中大智慧健身 

仝兴华体验健身器材

仝兴华体验健身器材

中大智慧健身馆合影

中大智慧健身馆合影 

大众网日照53日讯记者 王春阳3日上午,山东大学、日照市体育局、中大体育产业集团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大体育产业园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日照市体育局局长孟凡香,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徐美芳等出席签约仪式并揭牌。三方为促进高校、地方、企业在体育创新创业、学生教学实践活动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产学研用”创新创业人才新模式。

签约仪式期间,仝兴华一行在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徐美芳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大体育智慧健身馆以及室内健身器材展示区,期间三方对体育产业发展、企业运行情况、智慧健身器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仝兴华一行对智慧健身器材进行了互动体验,并结合国内外体育产业的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记者了解,本次签约仪式三方将在山东大学合作构建体育创新创业孵化器,通过技术研发合作、商业模式实验等方式,鼓励高校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企业技术发展。三方在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合作建立学生社会实践教学基地和山东大学大学生实践活动与创新创业基地,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新模式。面向国家经济社会的重大需求,三方联合组建团队参与国家相关课题申请与研究工作,提升三方体育研发的综合实力。

此次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就业实训、校企战略合作等领域展开长远、密切的合作,这对于深层次密切校企合作、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产学研用”创新创业人才的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等方面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