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亚太森博协办日照市2017年中学生运动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文龙   2017-04-28 08:52:00

亚太森博协办日照市2017年中学生运动会

大众网日照4月28日讯(通讯员 周文龙)4月26日,由日照市教育局、日照市体育局主办,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协办的“日照市2017年中学生运动会”在东港实验学校体育场开幕。日照市副市长徐淑利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磊,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朱先亮,市体育局局长孟凡香以及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代表出席开幕式。

日照市教育局局长朱先亮在开幕致词中对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关注、关心教育、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表示了感谢,同时号召更多企业参与到教育事业中来。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3天,由阳光体育比赛、中学生田径联赛、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合并举行,来自各区县中学、中等职业院校的32支代表队、1065名运动员,分别参加25个大项114个小项的角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