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山东日照五蔬园荣获“2016全国十佳休闲农庄”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4-23 23:02:00

“五蔬园”景色

别样“五蔬园”:有机蔬菜种植开启乡村游之路

有机蔬菜

大众网日照4月23日讯记者 赵洪芝23日,记者从日照市林业局获悉,在日前举办的首届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大会上,日照市五莲县五蔬园荣获“2016全国十佳休闲农庄”,成为此次山东省唯一荣获此殊荣的休闲农庄。

4月11—12日,首届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大会在浙江安吉召开。根据农业部和国家旅游局《关于推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有关精神,中国旅游协会、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联合开展了该项创建工作,通过自愿申报、地方牵头部门遴选推荐、实地考察验收、专家审核等程序,认定五蔬园等10家企业为“2016全国十佳休闲农庄”。

五蔬园农庄坐落在五莲山脚下,是集种植、科普、休闲、观光、采摘、餐饮等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同时也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园区。园区占地面积600亩,具有本地乡村特色。目前建有拱形大棚200个,冬暖式大棚20个,智能阳光温室3座,200立方米沼气池2个。建设分为热带植物观光、设施农业展示、果蔬采摘、农家乐体验、科技教育培训、文化创意和有机餐饮七个大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