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移动全力保障2017年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毛淑娟   2017-04-10 17:06:00

大众网日照4月7日讯(通讯员 毛淑娟)2017年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于4月2日至4日在山东日照举行,是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机器人赛事。比赛共设置了30个比赛项目,吸引来自全国418支参赛队、近2000人参赛。日照移动作为本次赛事的指定通信运营商全程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通信保障。

大赛保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日照移动调集各专业人员组成紧急保障队伍,连夜施工实现大赛各赛场的有线网络部快速及时接入,优化了现场4G覆盖,同时在赛事期间派驻紧急通信车现场保障,并有专人协同组委会组织赛事全程的全程网络保证工作。赛后大赛承办单位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给我公司发送了感谢函。

通过本次大赛的优质保障工作,展示了日照移动超强的网络保障能力,体现了日照移动助力日照智慧制造、智能产业、智能生活、智慧日照的社会责任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