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开展反邪教进社区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贺超   2017-04-06 13:44:00

大众网日照46日讯通讯员  贺超)为维护辖区政治稳定,推动反邪教工作向社区延伸,46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组织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有效提升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

活动中,分局民警深入村居社区、企业单位、九小场所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民警采取以案示法、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宣传提示,向群众重点宣传什么是邪教、其骗人手法、暴力手段以及人们生活的危害等,使邪教组织在我辖区无立足之处。

此次活动,民警共沿街店铺20余家,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反恐常识,增强了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辨别能力、防范的意识,引导群众自觉拒绝邪教组织,有效遏止了邪教活动的滋生和蔓延,促进辖区的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