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南湖镇中心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磊 王笑波   2017-03-06 10:50:00

南湖镇中心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南湖镇中心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南湖镇中心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大众网日照3月6日讯(通讯员 王磊 王笑波)3月4日,继南湖教育“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长征精神宣讲报告会后,南湖镇中心小学又召开“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南湖镇中心小学教干教师240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王绍平在讲话中强调“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活动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教干教师都要积极投入到这个活动中来,从事关南湖镇小学发展大局的高度出发,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

绍平点评了南湖镇小学作风建设仍然存在突出问题,提出要加强领导,落实中心小学的主体责任,强化“党要管党”。要求全体教干教师精准查找学校、每位教干教师存在的作风突出问题,加强学习,加强个人修养,转变作风,谨言慎行,维护全镇教育良好形象,做到无需提醒的自觉;先表现集体,才能水到渠成的表现个人;提升工作标杆,不找借口,尽职尽责,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家校合作,认真对待家长的需求,全面做好教育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南湖镇中心小学必将深入推进“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活动和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干教师作风的转变,树立南湖教育良好形象,汇聚力量,凝聚民心,促进南湖教育优质、均衡、特色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