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南湖教育举办长征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磊 王笑波   2017-03-06 10:47:00

南湖教育举办长征精神宣讲报告会

南湖教育举办长征精神宣讲报告会

大众网日照3月6日讯(通讯员 王磊 王笑波)3月4日上午,在南湖镇中心初中阶梯教室举行了南湖教育“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长征精神宣讲报告会,岚山区委党校讲师张德艳作了题为《忆往昔峥嵘岁月,感长征精神永存》的精彩报告,南湖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干教师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共分认识长征、体验长征、感悟长征三个部分。张德艳指出: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挠不折、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长征精神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是中国共产党人在任何时候都要永远保持的初心。

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就是要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发扬红军坚韧无畏的英雄气概、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生死与共的团队精神,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别人,同甘共苦,挚爱人民。有了这样的精神,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困难,也没有做不好的事情。

苦不苦,比比长征两万五;干不干,看看英雄老模范。今天,我们的工作、生活都要比那个时代好了千倍万倍。作为人民教师,更应该感受到今天的幸福和生活的美好。

这次举办“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长征精神宣讲报告会,就是倡导大家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走好每个人的长征路,强化爱与责任,做懂人性、会方法、有知识的好老师,做最棒的老师,做学生喜爱的老师,头脑里永远有学生,胸膛里永远有激情,肩膀上永远有责任,不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本次报告会,必将深化和推进南湖教育“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活动,激励南湖教育全体共产党员牢记使命,恪守职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引导南湖教育全体教干教师体验、感悟长征精神,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振奋精神,提升工作标杆,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学校发展、为教育发展而努力奋斗,为跻身全国百强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