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南湖镇中心小学多措并举促发展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磊 王笑波   2017-02-24 10:39:00

南湖镇中心小学多措并举促发展

南湖镇中心小学多措并举促发展

大众网日照2月24日讯(通讯员 王磊 王笑波)南湖镇中心小学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代会精神,积极开展“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系列活动,多措并举促发展。

开学前学校提早谋划布局,召开开展“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开学工作,传达2017年工作计划,贯彻落实各级党代会精神,积极开展“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活动,部署开展“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活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小学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南湖镇中心小学成立“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活动领导小组,由书记、校长王绍平任组长,各小学、各处室负责人为成员,负责活动的组织领导。制定印发《南湖镇中心小学关于在全镇小学开展“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南湖镇中心小学开展集中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南湖镇中心小学2017年学校工作计划》,将工作责任层层分解到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教师。

开学以来,对于学生家长普遍关注的教学质量问题,召开全镇小学“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会议和教学成绩分析会,在“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提高教育质量上持续发力。

王绍平亲自跟中心小学每一名任课教师谈话,点评成绩和问题,分析查找原因,督促每位任课教师提出整改措施,改进提高。

绍平分别主持召开了南湖镇中心小学各年级班教导会,任课教师逐人发言,分析教学成绩、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教师通过交流研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改进提高。

开展集中学习月活动以来,学校通过专题学习、集体研讨、专家解读、建立学习专栏等方式,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以学习“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引导教干教师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镇小学发展大局、教育中心工作上来;引导教干教师恪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行为,强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引导教干教师把精力放到业务发展上来,坚持以质量为中心,在提高教育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上持续发力;引导教干教师提升工作标杆和服务发展能力,促进教育发展,推动教育工作上台阶、创品牌、树形象,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