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贺超   2017-04-05 10:34:00

大众网日照45日讯通讯员 贺超44日,日照港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筑牢忠诚警魂”清明节扫墓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青年民警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并重温了入警誓词,全体青年民警整齐着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表达无尽的哀思和敬仰。随后,青年民警瞻仰了烈士陵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通过此次清明节扫墓活动,青年民警在思想上受到了熏陶和教育,革命先烈临危不惧、舍生取义的大无畏精神深深地震撼着每名民警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立足岗位,忠诚履职,用青春和热血为港口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