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开展违规载人违法专项整治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贺超   2017-03-22 10:23:00

大众网日照322日讯通讯员  贺超)为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规范港区交通秩序,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持续开展路面检查行动,重点对涉及载客、载员类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检查中,民警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方式,对摩托车违规载员、货车违规载人、客车超员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提醒驾驶员安全、文明出行,告知违规载人的危害性,对违章车辆驾驶人进行面对面的批评教育,对涉嫌严重违章的车辆依法严肃查处。

截止目前,岚山分局共查纠违规载人、超员违法行为20余起。港区内违规载人、超员现象明显减少,港区的道路交通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