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打击辖区违法钓鱼行为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贺超   2017-03-22 10:22:00

大众网日照322日讯通讯员 贺超)近期,在码头钓鱼的人员日益增多,严重影响了港区正常的生产秩序,为维护港区治安秩序,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打击违法钓鱼行为。 

一是加大门卫查控力度。加强对入港人员和车辆的检查,防止闲散人员进入港区。

二是加大码头泊位巡逻力度。将日常的巡逻重点放在码头,并且增加巡逻的频次与时间,对违法钓鱼人员予以警告,对不听劝阻、不服管理的给予治安处罚。

三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走访辖区周边附近的村庄,和当地群众交流沟通,讲明港口钓鱼行为的危险性,增强群众自觉杜绝港口钓鱼的安全意识。 

通过专项整治,分局辖区违法钓鱼和赶海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