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强化措施预防春季疲劳驾驶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贺超   2017-03-17 17:25:00

大众网日照317日讯通讯员 贺超)进入春季以来,天气渐渐变暖,部分驾驶人因精神不集中、开车瞌睡等“春困”原因易引发事故,给道路交通管理带来安全隐患。为此,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全力应对疲劳驾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平稳。

民警加强重点时段的路面管控力度,对集疏港车辆例行检查时,详细询问驾驶人的驾车出发时间,仔细观察驾驶人的言行举止,及时发现打呵欠、无精打采等疲惫现象,严格做到“不消除安全隐患不放行”。同时加强法制宣传,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春季疲劳驾驶”温馨提示卡等方式,积极向过往驾驶人宣传春季防疲劳驾驶安全常识,并提醒过往的客运、货运车辆驾驶人34小时就要倒换一下或停车休息一下,自觉拒绝疲劳驾驶,保障安全行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