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岚山区开展“机动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潘强 厉夫昌   2017-03-16 09:11:00

为加强我区机动车维修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维护广大机动车用户的合法权益,强化机动车维修企业服务意识, 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促进我区机动车维修行业服务质量总体水平不断提高,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机动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

通过开展活动,让汽车维修常识、安全行车知识、消费者维权知识、汽车故障义诊及咨询等公益服务真正走进群众。鼓励企业提供电话、网络预约服务,提供代用汽车、上门接送车及各类定制化服务,满足消费者时效性和便利化需求;鼓励扩展范围和能力,开展“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延伸企业价值链;鼓励建立客户服务回访机制。进一步强化维修企业的服务意识和诚信意识,让广大机动车用户了解更多的保障服务信息,提高我区机动车维修行业的社会美誉度,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维修行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和谐维修行业。(潘强  厉夫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